close


Emiliano Insua (Liverpool)
“雖然我參加過上一屆南青與世青賽,但這次是不一樣的比賽,對我來說也是一次全新的探險,抱著更大的責任感,我將傾盡所能,全力以赴。”
“隊友們都很好,都是很好的球員,是一支質量很高的球隊,我覺得很滿足。”
“這次大會很硬,而且在委內瑞拉,天氣將會非常炎熱,比賽會一場比一場艱難。”
“首要目標是先取得埃及世青賽門票,但我們不會只滿足於晉級,我們是阿根廷,目標是拿第一。”


Franco Zuculini (Racing)
“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這次大賽了。在教練們的指導下,我們準備充足。”
“我們深知我們將面對什麼挑戰,同時也知道如何去奮鬥。”
“隊伍裡面大家互動良好,所有人都很關系和諧。”
“訓練中大家都很開心,滿懷信心,男孩們都很享受訓練的氣氛。”
“我們全心奉獻給這場大賽。”
“南美的比賽跑動很多,身體對抗也大。世青賽則是完全不同,更具技術性,更多戰術。我會跟貝納(貝納維德斯)一起在中場並肩作戰,就像之前的比賽那樣。 我們必須聰明的踢球。阿根廷在青年賽事上得到很多榮譽,這讓我們踏進球場時更有自信,也讓我們意識到,我們必須贏得這場大賽。”


Jonatan Cristaldo (Velez Sarsfield)
“在委內瑞拉我們將會對比賽充滿渴望,男孩們都準備好了去踢出偉大的比賽,這些比賽可能決定了我們的未來。能成為國青的一份子我非常滿足。”
“我們知道我們有很大的潛力可以在青年級別的賽事上取得成功。”
“我有跟Pocho(因蘇阿)聊過,他參加過上屆加拿大世青賽,我問他感覺怎樣,他說那是一次很完美的體驗,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我們也是一樣,我們都清楚我們必須衛冕,這是一份我們必須扛在肩上的美妙責任。”
“阿根廷青年隊總是被看好,在這點上甚至超越巴西,這也是我們的優勢,因為對手們都知道他們要對抗的是不是別人,是阿根廷。”
“我不會說謊,我只能說我們將會取得冠軍……當然,首要之處還是先取得前往埃及世青賽的門票。”


Eduardo Salvio (Lanus)


Luis Ojeda (Union de Santa 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