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穿了一身藍。藍色平底鞋、藍色牛仔褲、藍色外套。

讓我想到內山理名在劇中的代表色,就是各種藍色(粉藍)。
從服裝、用品,到房間的擺設,都是粉藍色系。
相對的
深田恭子的代表色是粉紅色與紅色。

兩個女主角各有不同風格與個性,
很清楚的用顏色區分開來,關於這點set,我印象深刻,覺得是很用心的一個set。
很能跟劇情呼應。所以我一直都記得。

回到日劇。我很喜歡窪種洋介。
自從看完唇膏以後,我就不能忘記這個演員。我覺得他真的很有天分。
演技過人。
我不會說我是他的fan,但我很喜歡看他演戲。

恭子在這部戲裡面的演出也讓我頗為欣賞。雖然一般而言都是裝可愛的女孩角色,
這個特別能展現出她的特色(也是選角選的好?)
我還記得當年我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恭子,第一反映是:
天阿,這女孩的腳好醜。
後來我就挺喜歡她的。
反而是差不多同期的矢田亞希子,一開始蠻喜歡,越看越覺得普通。

 



唇膏(Lipstick)

再回到,唇膏是我少數購買的日劇。
撇開廣末與三上不談。窪種與中村是我很喜歡的兩個角色。
我買唇膏基本上是為了他們倆的部分。
當然,我還記得廣末出獄的時候,在海邊見到了三上。
她問:為何你知道我沒死?
他說:因為我還活著,所以我之道你沒死。
對於喜愛末世之戀的少女如我,真是有夠震撼的阿。

中村愛美演的戲好少,真討厭。我很喜歡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