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常是害羞又安靜的,但只要踏上草皮,我就會transformo."

elNene-1.jpg

El Grafico 8月號的內內專訪...pdf檔的畫質並不清晰,單字又難,我大概只看懂一半不到。大概記一下重點:


1.偶像,毫無疑問是Pablo Aimar。

許多球迷把你跟你的偶像Pablo Aimar相比較。你覺得呢?

--這對我來講是很大的鼓勵。我會看他的比賽,研究他的移動路線還有他處理球的方式。當我自己上場的時候,我會回想他的球風,想辦法跟他一樣。

2.體育世家

--內內的父親先前曾在Gimnasia y Esgrima de Conepciondel Uruguay踢球,影響所及,除了18歲的內內外,20歲的長女Jorgelina正在念體育新聞學相關的學位(內內跟姊姊住在一起)。15歲的弟弟Rocio則是阿根廷籃球U16國青隊的成員。最小的Saverio也踢足球。

內內自己非常驕傲能生在一個體育世家。

3.關於場上位置與陣型

--當Simeone教練在的時候,我會跟Buonanotte一起踢雙前腰(doble enganche)。現在Pipo(Gorosito)比較常用4-4-1-1的陣型,如果我上場,就是踢左中場的位置。當然我是比較喜歡踢前腰,那會讓 我感到比較自由。但要我在任何位置上踢都沒有問題。

目前內內的確無法踢最擅長的位置,但他還有其他利器,就是他的定位球,以及他閱讀比賽的能力,及冷靜的個性。他是個非常聰明的球員,他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充滿驕傲,同時以此為出發點,努力不懈。

4.享受

--我很高興大家都認識我了...每當我走在街上,會有人要求合照,或是大聲祝福我,這讓我很開心。能滿足球迷的願望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5.PS?

--我並不喜歡玩Play Station。我寧願把玩電動的時間拿去打乒乓球,或是到Avenida Cabildo上散步。

6.想家

內內出生於阿根廷Entre Rios省的Concepción del Uruguay(請 注意這是一個城市的名稱,該市橫跨烏拉圭河),11歲的時候就自己一個人到布市踢球。那時候他很想家,非常想家,每個星期都回家一次或很多次,花了很多時 間在旅途往返。但那時候的他已經瞭解到這是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踢球,並忍受這一切。隨著時間過去,他也就習慣了離家的感覺並逐漸習慣新環境。

7.希望...

你現在的目標是什麼?

--我最想要的就是跟河床一起捧起冠軍獎盃,將去年的慘澹一掃而空,讓球迷感到快樂。還有,球員總是想要能踢主力,我知道在河床這很難辦到,所以我 會不斷的努力,期望能成為先發11人中的一員。我會享受在Ortega、Gallardo身邊踢球的日子,盡一己之力幫助球隊。

8.南美盃

河床首輪就抽到同國球隊Lanus,這是一個很困難的對手,你怎麼看?

--這會是一場非常刺激的比賽,Lanus真的踢得非常好(ellos juegan realmente muy bien)。我們必須在季前訓練的時候就做好最充足的準備。河床已經很久沒在國際比賽上有所斬獲,期望這次能奪冠,讓我們擁有這份快樂。

9.惺惺相惜

那麼,在Lanus裡面你有比較欣賞的球員嗎?

--有。我得說那就是Sebastian Blanco,我非常喜歡他的踢球風格。然後Salvio的技巧也很出色。

elNene2.jpg

GrafAgosto09_頁面_21_影像_0001.jpg GrafAgosto09_頁面_22_影像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