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40155538759a82664bd89.jpg

唉,我真是懶......

開賽10分鐘的衝擊讓我覺得,閉門造車果然是有點用的。小孩恢復了身手,跟球隊也有了聯繫,套句媒體的話:這是巴塞隆納的梅西。海哥的進球來的很驚喜,身為他球衣的擁有者,我只能說與有榮焉。我想他應該沒想過自己能在世界盃會內賽進球,所以這球顯得特別重要,更何況這還是本場比賽唯一進球。

Tevez的首發是這星期一直聽到的,而他也不負眾望,很難界定他的位置,但你就是會覺得他在場上不是浪費名額。而他也維持一貫的狠勁,害我忍不住擔心他該不會又吃個紅牌之類的。還好經過這兩三年他真的長大了.....

西瓜的浪費機會其實沒什麼好說,考慮到這是他的第一屆世界盃,第一場會內賽,加上對方門將的神威,只希望他下一場能多進幾個。同理的還有Angel,有人說是因為陣型的關係讓他隱形了,我猜想是不是Tevez的存在讓他不知道該往哪跑或該做什麼事?賽後他被打了極低的分數,看在我眼裡真是分外心疼。花費很多精力在參與防守,而這根本不是他該做的事。老實說,這場比賽對我來講只能說是不滿意但可接受,最大原因就是天使毫無建樹.....剛聽說老馬考慮第二場將他換下 >< 別這樣阿,給點信心吧,他會成長的。

100614012717561278721d1acc.jpg

進球以後,球隊就逐漸恢復"原狀"。中場真空的狀況又出現了,只有零星的閃光,靠的是小孩的突破。我充分的瞭解到,老馬指示全隊把球給小孩,每一次進攻都要經過他的腳下是怎樣的一種情況。而我得說我嘆為觀止.....這是我真正的意識到,Lionel Messi在現在這支阿根廷的地位。而我也多少感覺到國內球迷的心態是怎樣的.....(我盡量試著把這些話講的很隱諱如果還是有誰看了不爽那我也沒辦法),球賽撐到最後我看著他一次次突破,有時候還是忘記要傳球或是想辦法作些連結,我心裡只想吶喊:整支球隊把一切都給你了,你能不能也做出相對的回報呢?同時我也驚訝的發現,這孩子真的是把所有壓力都承擔下來了。這就是核心。

小梅很好。帥氣十足。我想我還是燙他的名字吧XD

1006140208ea2454f44c610303.jpg

已經過兩天了,寫不出長篇大論,就此打住。順便提一下南韓2-0希臘,希臘丟臉歸丟臉,南韓實力果然一如預測的頑強。下一場將是B組定生死的一場大戰。如果說這屆世界盃踢到現在第四天,場面著實難看的話(平手佔了大部分,總體進球數極低),就讓我阿貢獻一場最精彩的比賽吧。

Fotos
FIFA(包含比賽紀錄與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