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圖片上了,抓一整天。Foto Aqui

x610.jpg

小煙槍的帽子戲法著實令人驚豔,而阿根廷終於也算吃下一顆定心丸,可以開始設想淘汰賽了。

下一場對希臘,對手會力拼晉級(因昨日希臘以2-1反超奈及利亞),老馬肯定會派上某些替補球員,但會派誰呢?又要放掉多少呢?期望看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也希望向世人證明我阿球員不分板凳與否,全部都是最好的。

一時不察加上環境因素,讓我最注重的清潔表單(clean sheet)飛了。當下我真是非常生氣的,可經過一晚上我又覺得算了,球隊要一起承擔後果,只要下一場警醒點,別再犯錯就好了。現在我只希望山姆傷勢恢復........

我現在真是很難寫出長篇大論的心得XD 那就先這樣吧,想想這幾天都要身陷照片海,囧,這真是甜蜜的負擔阿~

xgb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