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是還蠻暢快的一場比賽啦,進攻什麼的。但考慮到對手的程度還有半表演賽性質,後防完全沒有經受應該有的考驗,就其實參考價值也不很高.......

我都在看小比,他下場後我就都在看對手的10號正太Jahmir Hyka

但我看到Carlitos鬧Fer,Messi跟Kun傳球,還有Ever滿足的表情,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或許我現在對國家隊只剩下人對人的感情了,把他們當作認識很久的朋友,一直關心著的人們在關心著。至於其他,我已無力去想。

還有,很多的nostalgia。

親愛的Lucas,若你真的進了22人,我一定會買你的球衣!

fecha del partido @ AFA

最後一定要喊一聲:! VAMOS ALBICELEST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