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081420f5a4513bda59ad0b.jpg  

與其說無感 不如說是累了 這個又臭又長的夏天
以前我覺得點球很殘忍 很討厭 我也知道阿根廷就是很不會踢點球 根本就噩夢
可是今年夏天看到現在 我只覺得 為什麼不能在正規時間內踢進哪怕是一顆球?
只要一球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為什麼要拖到最後一刻用這種愚蠢的方法讓所有人又痛又累?
那些無用的中場傳球 那些花俏的盤帶 那些自以為是的進攻
從Mayor到U17到U20
都是一樣 一個模子的死氣沉沉
每一場比賽期望值都從最低開始 都是預期的沈悶 然後期待運氣 或輪到很爛的對手 可以多進幾球 那怕都是PK也沒關係

The true is 我每場比賽都在等 等0-0 延長 PK 然後被淘汰

苦的還是球員 孩子們 PK實在很能消磨意志
但我想他們可以安慰自己 PK跟實力無關
繼續走吧 pibes 把這悲痛轉化為力量 路還很長

這一屆我放的心力大概連07年的一半都不到 但不代表我對他們的愛就比較少
我盡力了 看比賽 追消息 我承認有幾張臉我還是怎樣都記不起來 名字倒是知道的(這屆不知道為何臉都長好像)
有時候我覺得我不該這樣 就因為對AFA的失望 對教練團的不滿 我竟然就這麼放著爛 明明不是球員的錯 我卻好像有了藉口可以不管

淘汰那天我太累 一輸球馬上關機睡覺去也 一覺睡到下午2點
起床後我呆呆的坐在床上良久 想著睡前發生的事情 對啊 輸了 又是點球 這個夏天都是點球
最後的印象是一張花魁的臉 他踢了最後一球 沒進 比賽結束
每一次最後一個踢的人我都覺得他們好可憐 好悲慘 特別是當那個球員又是我特別喜歡得時候
我認識Tagliafico已經兩三年了 從他在sub17集訓的時候開始 想不到今天這個最痛要由他來承受
我大概短時間內無法忘卻他那崩潰的表情

隊長Pezzella 踢完小組那一場就受傷了 這點我也是特別無法接受 這屆我最看好的就是他了 難得河床可以出一個這麼頂尖的中衛苗子 在場上還很有氣勢 也很負責 完全是個隊長的人選 我很驕傲他是我們小雞的 可他卻受傷了 我想他一定很希望能踢淘汰賽的 而不是在板凳上看同伴們哭泣
這屆的後衛線我真的好喜歡 已經很久沒見到這麼齊整的後衛線了 Nervo跟隊長一直從sub17 sparring配合過來 在沙朗蒂也是主力 Gonza Pirez的提前上位說是驚喜也是預料之中 即便還有些缺點但他的確已經提前展露在防線上的天分 Galeano身為獨立主力中衛 其未來也是不可限量 當年的四大中衛竟然後繼有人 我真的好開心 世青賽雖然結束了 他們的前途不會結束 我相信不久會有很多球會來邀請他們加盟的......

現在也不會去說什麼沒帶前腰這種話了 Luque是個驚喜 Battaglia則是穩定的在他的路子上前進著 他們都已經是踢過阿甲的人 都是誠懇勤奮的好孩子 還有chukey 他也會一直在他的正中鋒之路上走著 就像我說的 他們都是很好的孩子 我對他們沒有更多要求了

至於盛名最旺的Coco y Messito 他們的身價已經顯現他們是多燦爛的星星 只希望他們不要被自己的名氣擊垮 不要消失在洪流中 。

到最後都是只能說一句 你們盡力了 繼續努力吧 講多了也是有點麻木 還是要講 這也是我唯一能給孩子們的安慰之語了

Mayor的時代又翻開新的一頁 對青年隊會造成怎樣的改變 wait and see
我還是有creencia的 即便只是假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