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0439012_ae37abaea2_o 

說來慚愧,去年夏天Lux寶貝花落拉科後,我整個就是放下心來。也是因為拉科降級後注意力降低......反正,我就是沒有去管他就對了,幾乎忘記他還待在西班牙西北角那座美麗的城市默默努力著......

就連上周末,拉科終於確定2012-2013賽季重返西甲,我也沒有想起這個兒子囧

直到昨天有人在微薄上貼了一張圖片(點此),畫的是checho batista就任上海申花教練後開出的引援名單,竟然有寶貝在內,我才想起--

啊!!!!!!!!!!!!!!  寶貝!!!!!!!!!!!! 升級啦!!!!!!!!!!!!!!!!!  Felicidades German!!

可憐的(初代)兒子 orz 我這不稱職的親媽真是太對不起你了~~~

6117399947_e43183cbf1_o 

早上查了一下,身為拉科2號門將,本賽季先發9次,6次國王杯(全勤),分別是打Girona、Alcoyano、Levante,以及因為Aranzubia禁賽,偷到了三場聯賽先發:Valladolid、Numancia y Las Palmas。

趕緊去紅牌網想要找比賽下載來亡羊補牢一下,連結也都失效了 T T

7294346116_a45e626708_o 

寶貝當初簽的約就只有一年,現在拉科升級了,不知道會不會想找其他的門將@@  我當然是希望他留在拉科,西甲總是比別的聯賽強,更何況拉科還是老字號。

我現在就是擔心checho真的把寶貝帶到中國去,那我應該會崩潰吧囧,畢竟寶貝才29歲,離開河床以後就一直在飄浪,我真的很怕他因為經濟原因就去了中超.......那對我來說就像被打入地獄一樣阿!!

而且他要是到上海我一定會超~想去看他的,嗚嗚嗚,你千萬別來阿,跪求拉科續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