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1:請問你喜歡的二次元男人的類型(比如正太、兄貴、大叔……)
正太! Sin duda!

問2:他的髮型應該是?
柔順貼合臉型的金棕髮,蓋過眉毛

微捲澎鬆髮尾貼合脖子的深黑髮


問3:他的服裝應該是?
穿啥都可以,冬天的話加上一條粗毛線長圍巾

問4:他的身份應該是?
想必一定是踢足球的,Canterano或Juvniel (18-22)

問5:身上特別的標記?
NO標記

問6:他和你的關係應該是?
我養的人(贊助者與被贊助者)

問7:他的性格?
聽話又愛打架

問8:他的聲音應該是?(可用動漫游戲角色回答,直接?聲優也可以)
跟小帕一樣好了 (←整個洩底)

問9:你和他的相遇?
某天我去參觀足球兒童營,他看到我就走過來問我說:請問你可不可以資助我踢球?我絕對不會背叛你的。

問10:你喜歡看他甚麼樣的表情?
小詭計得逞(譬如Diving造成對方吃牌)後的偷笑。

問11:他的口頭禪?
Por que? (還要配上不服輸的表情)

問12:你希望他在告白的時候?甚麼樣?
其實我養一個正太並非希望他有一天跟我告白阿(認真)

問13:他做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是甚?
(好難想) 就第一次見面吧

問14:如果他傷害了你,那會是怎樣一件事情?
跟我說他要從國米轉會到米蘭,或從瓦倫轉會到巴薩,或從利物浦轉會到切爾西...(怨念超深)

問15:如果他死了,你覺得是怎樣死掉的?
車禍

問16:如果你要比他早死,死前你會說甚麼或者做甚麼?
不准吸毒。

問17:你希望你的朋友誰能也回答這份問卷?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