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 樂 小 情 歌

我沒想到它真的是歌舞片...導致我一邊看一邊笑。
看到傷心處,聽到音樂響起,就會忍不住想:喔,拜託不要唱歌...
我還是不太習慣這種片型吧。
Theo還是一貫的樣子他穿的那件黃色毛衣,唉呦我天阿,只有他能穿吧?
那麼鮮亮的顏色,配上深色的西裝外套+長圍巾,Perfecto!
Julie 的白色大衣+水藍色連身洋裝太太令人驚豔。希望我也有一天能打扮成那樣!
飾演Alice的就是在安那其戀人中飾演Lilie的Clotilde Hesme,兩個角色的差別蠻大的,果然精湛。
其實很有舞台劇的味道,尤其最後一幕,當Ismaël跟Erwann在陽台上親吻的時候,打光,落幕。
Erwann的藍色橫條紋毛衣+藍灰色斜條紋太空外套,Muy Bien! (紅內褲就別提了...)

劇情安排很有趣。
一開始是Julie受不了Ismael太黏才提出要跟Alice三人行,她找不到兩人繼續下去的出口,即便他深愛著Ismael。
Julie死後,一切卻倒過來了,變成Ismael受不了Julie家人的噓寒問暖,他只好逃開,也才會遇到Erwann。
Erwann對愛情緊迫盯人,他熱情的追求讓Ismael不耐煩,甚至深深傷害了Erwann。
可最後Ismael還是決定躲到這個小孩的懷裡,除了Erwann打不死的癡情外,種種巧合,加上一點順水推舟,幕是落下了,故事卻不一定結束....

Theo的髮型到底是怎樣弄,可以這樣凌亂卻又不覺得被冒犯?
飾演Erwann的Grégoire Leprince-Ringuet整個很面熟...但我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他。
還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