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件關於小獸的事情在流傳著。
是怎樣的事情我就不說了,本來想說就給它當作沒這回事...
(雖然我還是忍不住"一探究竟")

結果在西媒推波助瀾之下,這件事好像越演越烈。
連華金在自己的記者會上都被詢問這件事情...


那就會有些down,有些擔心,畢竟初來乍到就伴隨這件事情,
對小獸的將來不太好。

前天晃到小澤先生的網站,他也專文寫了這件事情。


今のバレンシアは大変ですが、アニモ、バネガ君!!


這是他的結論。

當下我的情緒立刻就和緩了。

一整個被這句話給安慰的我,真的,很感謝他。


我對瓦倫的態勢已經從一開始的不滿生氣到現在認命的接受並等待著...

冬休之後,瓦倫的狀態,看起來大概是算有進步當中吧...

這其中最關鍵的人物,就是華金

好幾場比賽都先發不說,一肩挑起進攻的責任,進了好多球。

成熟的華金,讓我們看到他負責任的一面。

這的確是個危急存亡之時,年輕化的瓦倫西亞,還會有更多球員挺身而出,幫助球隊度過難關吧?

無關教練,無關高層,球員也以他自己的方式沈默的改善某些狀況。

Ganar。

不只是Animo, Banega。

Animo, Valencia。

我們都會等蝙蝠再度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