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



他那樣把袖子抓住好可愛...

小獸的背號確定了,穿11號。我不喜歡,我希望他穿19號的。
雖然會有點對不起Gavilan,但11號不是中場的號碼...
算了。
然後他的球衣,竟然名字要燙Ever而不是Banega。
有必要這樣嘛...我也不喜歡,我喜歡燙姓氏,燙Ever感覺有點突兀...
好啦,但我還是會買。
當他宣布轉會的那一刻開始,他的瓦倫球衣就已經擠進我今年的預計名單第一位了
(原本的第一位?其實已經買了XD)



另外就是本週末瓦倫要踢馬競了,大賽一場,小獸還真的進了大名單...

Lista de convocados

Porteros: Hildebrand, Mora.

Defensas: Lombán, Helguera, Marchena, Albiol, Caneira, Moretti.

Centrocampistas: Sunny, Edu, Montoro, Joaquín, Vicente, Mata, Baraja, Ever Banega.

Delanteros: Arizmendi, Villa, Silva y Zigic.

如果不是在這麼多風風雨雨之後,我看到這份名單會覺得很開心的。
唉。



太受注目了,不是好事。
我今天為了他氣了一個白天。
真想把他們都丟到大西洋去算了,重新選過...(選啥阿?)
週末,有機會登板亮相嗎?
會遇到KUN嗎?

NO 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