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天氣真的很爛 我討厭死了 討厭死了 討厭死了
冷死了 冷死了 冷死了 比我去日本那幾天都冷
心情整個很不爽快 很想發火
想一直睡覺 棉被又不夠暖 我需要買新被子 可我其實不喜歡羽絨被的觸感
入冬以來最冷的那幾天都是靠蓋一層羽絨大衣+一層蠶絲被+一層羊毛被
還是會有冷醒的時候 必須穿兩件衣服睡覺
難道我的身體已經虛成這樣嗎???

安德海。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吧。
最近臺灣也出現一個安德海式的人物。
喔喔,跟呂副總統沒有關係喔。
好吧,那與其說他是安德海,其實他就是個,太監=老公。
我不碰政治的啦...
但我只要看到他出現在新聞裡面,就會立刻想到安德海。
很妙,真的。

知道某大教練下賽季要接掌拜仁後,我第一個閃進腦子的竟然是:
德米,SOSA,轉會吧。
而且這念頭很強烈。
我真是超不理性的阿...如有冒犯抱歉了。

最後一定要大喊一聲:
可惡的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