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 騷 大 復 活!!



呼呼,進球以後馬上打電話給誰呢?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人是.....文森特!唉呀,真是奇怪的聯想阿...(噗)
(VV:你明明就很爽吧#)


定位球耶!! 看到的時候整個跳起來!!畢竟那時候我已經進入不站起來走路就會昏倒睡死的狀態XD
先馳得點+鎖定勝局
這場的MOM鐵定是悶騷無疑啦!!!!!


Valencia CF 3: Hildebrand, Caneira, Albiol, Helguera, Moretti, Marchena, Maduro (Ever, min. 61), Silva (Arizmendi, min. 80), Joaquín, Villa y Mata (Sunny, min. 73).

Real Betis 1:Ricardo, Damiá, Juanito, Alex Ortíz, Fernando Vega, Arzu, Rivera, José Mari (Sobis, min. 46), Capi, Xisco (Caffa, min. 46) y Edu.

Goles: 1-0 Villa (min. 15), 2-0 Silva (min. 27), 2-1 Edu (min. 47), 3-1 Villa (min. 90)

Árbitro: Daudén Ibáñez (Colegio aragonés) amonestó a Joaquín, Arizmendi y Moretti del Valencia CF. Por parte del Betis vieron cartulina Fernando Vega, Damìà y Sobis.

Incidencias: Jornada 23ª del Campeonato Nacional de Primera División. 35.000 espectadores, Camp de Mestalla.


話說我剛剛寫了一堆全被我自己手殘刪除

悶騷第一球是Moretti直傳助攻的,那個誰再嫌M24試試看阿,哼。
很漂亮的進球,直接起腳小角度射門,毫不拖泥帶水。
第二球悶騷助攻Silva,默契的展現。這場華金+悶騷+Silva+Mata的配合順到我想罵靠背XD,很久沒看到瓦倫前場這麼靈活了...

那我真的是很開心啦。過年期間一場球都沒看到,回家第一晚就能看到精彩的球賽,也不枉我熬一整晚了T_T
而且這場我終於把我的Villa球衣穿上身了,而悶騷也很爭氣,進了兩球回報我,或許我應該早點剪掉吊牌...
後來就很開心的穿著球衣睡覺了(現在還穿在我身上呢^^)

下半場被Edu進一球後,頗有風聲鶴唳之感。
貝蒂斯向來擅長以快打快,我們竟然也被牽著鼻子走,節奏明顯控制在客隊手上。太心急了。
對方創造很多機會,要不是Timo夠穩,加上堵槍眼都很即時,不然被進球也是應該的。
照理說我們應該在中場控一下球,穩住局勢慢慢來,卻被對方拉著走,中場其實有點失去控制,球拿不住也搶不回來,當然跟貝蒂斯球員搶得凶也有關係,但自己沒辦法把球留住也是一點。

小獸上場以後在這方面沒起到太大作用,反倒是跟Mata、Silva做出不少配合,而且傳球超隱密的,我都不知道他哪時候學到這一手,嚇得我...
總覺得他在瓦倫的定位也慢慢的改變了...他依然是不到最後一刻不會傳球,但視野似乎越發開闊了。這是好事。
就是有一點,太容易丟球,然後也搶不回來。以中場來說這部分不太OK,我還是想看他兇狠的剷斷...


悶了大半賽季的Villa終於是回來了。我的確又看到前兩年的他,那麼悠遊自在於禁區前沿,那麼努力跑動不放棄任何可能的機會。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他,很喜歡。
我的Davia Villa,我的小悶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