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本來以為今晚就會搭夜車回美濃的...想不到大人卻說明天除夕早上才出發...
我今天還特地請半天假回家整理行李呢...

就是突然空出一晚時間。本來心情已經調整為過年模式,下午都沒開電腦喔,就看電視跟漫畫,結果...還是開了電腦...
也不是沒事情做,一堆比賽可以打發,DVD也不少,電視也是能看的...
但就是,不想看比賽也不想看電視,只好在網路上逛。

宅阿,真的是。

看看我的BLOG,已經完全變成寫足球的了呢。因為生活被足球佔領了百分之90,這樣的結果也是很正常吧。
有時候真的是想寫些什麼的,就像現在。但是每次寫到最後話題還是會轉回足球相關。

我不但得了新聞焦慮症,還有莫名的比較心理,會很怕別人先我一步提供某些消息。
這樣很蠢我知道,囧,但就是會這樣阿...
天,沒想到經過這麼多年,我還是當年那個高中女生。

最近也有點發現自己快要吞不下去了,每天多少新聞要看,多少人要追...
一個都放不下,去風暴看也是可以,但總比不上自己親眼確認來的快速,而且...
如果我看到一些消息已經很久了但我現在才知道我會焦慮焦慮焦慮

我到底在逞強什麼?我知道這些又怎樣?博得一句網友的稱讚嗎?覺得自己知道很多而得意嗎?

好像我都是一陣一陣的,瘋一陣,狂貼新聞之類,然後又冷下來了。
現在就是冷下來了。

就像翻譯,之前翻幾篇,累死我,發誓不翻。這幾天又覺得翻譯不錯了,剛好又碰到OLE幾篇短文章簡單的,翻一下,成就感又回來了。

到底在抱怨啥阿我。

還是想在這個上面得到認同感與歸屬感吧。

有驚覺自己的生活已經越來越壓縮了。多少電影沒看了?多少電視錯過了?上網都只看體育新聞了...以前還會去CNN或BBC,現在都不看了...書倒是沒斷過,但也慢慢的侷限在某些種類裡面了,還有郊外,唉,我還敢說我愛鄉下..

有一個人,我不敢說,但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跟他真心相對。.

發生一件事情,我到現在還在想自己得決定是不是正確的。
但我認為人不該拿不屬於自己的東西。這是我的信條。
就算是普通人,也該有自己的信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