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其實是VV的關係啦(爆)
VVV的神威果然無遠弗屆,就算是Camp Nou大神也擋不了VV對小悶騷無窮無盡的愛阿~~~




咳咳,說正經的
首先是...Timo!! Te Quiero!!!!!!!!!!
媽阿,要是沒有帥哥門將的左撲右擋,早就不知道被灌幾球了
真的很神 很神 很神 配上他那一頭閃亮金髮 根本就是天神降臨
喔喔喔 太威了這場 一開始巴薩的三連射就注定Timo今天將會經受嚴峻考驗
但這位帥哥門將可不是只有臉能看,身手矯健的撲出一顆又一顆險球,除了大叫我愛你,也沒別的能說了



小熊Q_Q
我開始懷疑小熊跟Silva的共存度可能趨近於零...
不說這個,這場他好拼喔 >口< 幾乎完全放棄身為前鋒的功能
就是一直協防 協防 協防 貼梅西貼的好緊喔
看到他那麼努力的防守 心裡好感動 好想哭
有小熊真是太好了!!
雖然我不想這樣說,但科曼如果想要繼續帶瓦倫下去,他就得好好解決前場小熊、Silva、Villa、Vicente的問題...
不然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浪費了小熊也浪費了Silva...



小獸...有人跟我說"Ever的心臟很大顆"
現在看來真是如此。面對怎樣的場面,這位19歲的少年似乎永遠都一樣的踢,
這場他很努力了,但他跟Maduro配雙後腰,感覺就是缺了些什麼?
Maduro的傳球很糟糕,小獸本身又不太愛傳球...
有一兩球他就是死不傳,最後不是被斷就是回傳...
我到底是不是對他太嚴苛呢?從一開始對他的誤判到現在希望他每場球都能做更多...
其實他已經夠好了,不是嗎?
當初以為兵荒馬亂的時代,或許剛好給了他異軍突起的舞台也說不定呢...
lol
冷靜點好了



阿比當隊長,帥到爆炸(Y),全場就他跟Timo最帥 >/////////////////<
喔喔喔 當我看到他手上那一圈 我對他的愛瞬間達到任是他以來的最高,接近破表!!
吼吼吼 阿比你一定要一直在瓦倫一直當隊長喔!!
你一定要一直這樣穩健這樣令人信任喔!!




其實這場踢的還不錯啦,守的很實際,雖然打反擊很辛苦,射門次數少的可憐,
悶壞了前面的華金一干人等,但這就是戰術吧...
Villa進球的時候我完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大家都好開心,好開心,只有這樣的瓦倫西亞才能讓我這麼動心...
守到92分鐘,我也是滿意了...也不想去管對方到底有沒有手球,或裁判到底有沒有給太多傷停補時。



Messi假摔的時候,我還挺失望的...
想我好不容易要關心他一點了,以前我根本不看他踢球的,這場我可是有好好關注他的表現喔。
果然落後以後,他就急了也更獨了,這是他一個很大的特點(弱點?)。
而且看他那張石膏臉從頭到尾沒變過表情,我突然覺得很...逗趣?XD
唉,算了算了,姊姊只有一句話,少假摔吧孩子。



下面是進球 :)

3/19回主場,解決一切吧!!

瓦倫西亞,前進是唯一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