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艾八跟我說:我用估狗搜尋Aimar,出來都是你的BLOG耶!
我說:騙人。(驚)
他說:真的啦,你自己去搜尋看看...

還真的咧...因為我的BLOG名字就有小王子的名字嘛,當然怎樣搜尋都會搜到我呀
唉呀,真是始料未及。
當初寫這個BLOG,根本沒有想這麼多。
那時候開始寫,也沒想到會到今天,天天都更新好幾篇,而且越寫越窄,都被足球佔領了。

OKOK,講是這樣講啦,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成就感的。
畢竟我花了很多時間經營這個地方,當然也是希望能被更多人知道:
哈囉,這裡有一個人對這些那些很用心喔!!

昨天,有一位阿根廷女士透過MSN跟我聊天,她說她很喜歡我的Blog,她不敢相信在遙遠的亞洲,竟然會有一個人這樣關注著阿根廷球員。
我當然很開心,真的,透過這裡,我的確也認識許多國外的友人,知道很多有趣的事情。
即使我的西語這麼爛,每次聊天都手忙腳亂,又要翻字典又要用線上翻譯的,還擔心對方不懂自己在講啥...
(每次聊完一攤就覺得死掉很多腦細胞)

但真的,很開心。

今天我在MSN上看到那位女士,她的暱稱改成了:
「Xie Xie, Nai Wen」
我真的感動到說不出話了.....

又有一位對岸網友跟我說,他第一次看到我的BLOG的時候,只能用震撼二字形容。
震撼。
這個詞彙是多大的讚譽。

好感動。

以這裡為起點,我能讓更多人知道我,也讓我知道更多人。
這樣想的我,會繼續加油。
還請各位繼續忍受我的拙劣文字與碎碎念,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