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26
La Liga
Valencia 2-0 Celta Vigo


NO AIMAR, NO GAME


不知道主教又在想啥
這場讓五大前鋒都上場了
擺明是要嘗試前鋒們的組合
可是 這是正式聯賽耶
我們又不是很有餘裕可以讓你這樣搞

上半場
不知道為何要讓文森特去跑右邊
基本上被普拉森特制住了
CELTA防守頗硬 進攻也很有侵略性
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們傳球比我們好多了 鏟斷又即時
我們沒有任何組織 球到中場就往兩邊傳 兩邊又衝不過對方的包夾
小米雖然很積極 但上半場 搞的好像對方主場似的
悶到一個不行= =

下半一開始
很好 換上艾小馬 終於有人組織分球了
終於大家不再亂跑了 傳球也漸漸穩住了
好幾次圍攻球門都造成對方險情
對方GK 持續很神(最近哪家GK遇到我們不神阿)
不過 所謂有一必有二
當VILLA先進球後 GK的崩潰(HIKONA語XD)也是不能避免的...

2-0領先後 教練沒有換上防守或中場球員
持續讓前鋒大風吹
但我看不出成效 也不知道這樣的試驗有何意義
K9時間太少 那又何必換?
小米感覺不錯 但教練看似只會拿他開刀
VILLA雖然進球了 但我覺得他上半場不算很好(或許跟中場有關吧)
安古洛跟艾小馬都順利完成任務 一如以往

或許這樣換人只是再次確認K9的不適應??

反正 我要說的是
昨天我第一次覺得瓦倫無中場
這很恐怖 VIANA跟阿貝幾乎消失
沒有中場你哪來前鋒??
上半跟下半形同兩隊 這樣子

你還不覺悟嗎?親愛的主教大人?

當然 你可以說我偏心啦 因為我是AIMAR FAN嘛
@_@


BTW
2-0贏球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乾淨俐落了
繼續保持下去阿

VALENCIA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