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你可以說你愛的球員多好多好
但也沒必要藉由抹煞別的球員來突顯你所愛的球員吧?

沒錯 羅米是現在國家隊的核心
這是主教的決定 也是為了阿根廷
所以我可以接受小王子當羅米的替補

可我完全不能接受小王子被說成可以替代的人物!!

小王子不是前鋒不是邊鋒也不是單純的攻擊型中場
他是一個前腰 一個pLAYER-MAKER
場上的決定性人物 必須圍繞而生的組織者

他絕對不是messi、tevez或delgado可以取代的角色
他就是aimar,一個不會消失的代表性球員

說難聽點
今天是你的羅米被選上 所以他紅 他風光
不然 在主力的位置上到底誰輸誰嬴還很難說呢
還有messi
你自己都承認這孩子現在只會衝帶不會傳球
小王子不但能衝能帶 傳球更是世界第一
拿messi換小王子??

沒人逼你要喜歡小王子
所以請你不要用自以為理智的語氣卻偏頗的態度分析小王子
我都沒說你的羅米怎樣怎樣
你幹嘛說我的aimar如何如何

大家都是為了阿根廷
我欣賞你的某些想法與文章
不過
當你的意圖越來越明顯
"你總是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受傷"
"去是去得了~但在那個地方就還沒決定了"
這種模擬兩可的話語
拜託你就不用說了吧!!

--

以前總不明白風暴上怎能為了三大前腰或中鋒之爭吵成那樣
現在終於了解
就算心胸再寬大 在怎樣以大阿根廷為最高
還是有人會擺出勝利者的姿態在你眼前說東說西
我的心情已經快要分裂
偏偏有人要讓縫隙張的更大
媽的
一星期看不到幾次小王子已經夠悶了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