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勢不得分

蝙蝠的後防線自然是沒話說,出神入化了
我們沒給對手多少機會,大概這就是強隊與中游的差別
人家是抓住一次機會就破門
我們幾百次射門還是一樣

除了門將以外
角球戰術,定位球戰術,都很差勁
角球我記得之前都還能開高的,怎今天都來短的
定位球...嗯 我記得大頭踢的比馬兒好
但這場都給馬兒踢了
那效果就是不好,那所以看要怎樣解決 囧

然後還有一件事情
我們沒有邊路耶(爆)^^bbb
Diogo, Juanfran都不算專職邊鋒
尤其對照到文森特,安古洛,甚至席爾瓦
立馬可見
SG9其實踢邊踢的不錯,但傳中不是被敗掉就是沒成功
然後就見下半場一堆人通通往中路塞...

好像怎樣也都講不完
就是說有機會贏,但沒辦法贏,所以我們還是繼續維持贏不了前四球隊的局面

但整場最困擾我的
不是球進不去網內
而是
小王子穿的不是瓦倫的球衣,是小王子剷倒VILLA的面無表情
是阿貝+巴拉哈+米格爾三人聯防小王子
是看到場邊瓦倫球迷揮舞大旗+圍巾時
心裡會想:"喵的咧,這裡是羅馬雷達耶,你們渣呼個啥勁?"
還有小王子從一開始笑容滿點
到最後不爽的賽臉+心急的表現...

或許以後會習慣(一定要習慣吧)
但這場
我的心裡還是,很酸,很酸...

--

賽後的小王子
聽說臉很嚴肅的離去了,對球迷的簽名合照也都不予理會
怎辦呢?
好心疼呢...他是那麼想要有所表現,想證明自己阿...
為什麼會走到今天這種狀態呢?
我真的很討厭看到阿貝剷倒小王子
我知道小王子在沙拉很好很快樂很自在
可在我心裡他還是那個瓦倫西亞的小王子
那個進球以後會跳到巴拉哈身上的小王子
那個會被大卡擁抱微笑的小王子
那個被瓦倫西亞的大家疼愛著的小王子...

小王子一直沒變,變的是時代+環境
在下一次的對戰到來之前
傷口,慢慢的癒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