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公開版!
我討厭亂推文!
我要潛水!
我要閉嘴!

我對你們的嘴砲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是轉篇文章嘛
幹嘛把我拖下水?

就算兩邊球迷互看不爽
難道你們在網路上這樣互相叫罵
球隊成績就會比較好嗎?
而且,說難聽點,你們在這邊吵個你死我活
遠方的球隊根本不痛不癢阿

沒錯,人要爭一口氣
有些人說話就是難聽
但不代表我得跟著一起沈淪!
我有我自己支持球隊堅持心意的作法!
我就是要低調!
我就是要安靜!
我就是不喜歡什麼狠狠的反擊!
我就是不想參加這種愚蠢的戰爭!

難道被人家視為難搞的版友很爽嗎?
有些人的名聲已經被所謂的酸嘴弄臭了,我可不想變成那樣
搞到公開版風聲鶴唳,新人噤聲這樣就很棒嗎?
你們知不知道多少新球迷因為你們的尖酸刻薄縮回去?
你們知不知道多少老球迷因為你們的強勢鴨霸選擇安靜?


煩死了啦
我也不想當啥好人阿
我就只是




這樣也不行喔?
媽的咧

我討厭公開版!
我討厭亂推文!
我要潛水!
我要閉嘴!

胡乃文,你怎就是學不乖阿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