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一段有關賣台與愛台的對話
在此存檔,以備查驗。

------------------------------------

鮪魚 說:
請支持台灣本土旅遊

I have no soul. 說:
我無法支持

I have no soul. 說:
我已經是個叛國賊了

I have no soul. 說:
我不愛台灣

I have no soul. 說:
我關心倫敦爆炸更甚於嘉南水災

I have no soul. 說:
我應該被處死,因為叛國是唯一死刑

鮪魚 說:
得了吧,你這樣就算叛國,把水果賣給阿共的農民要先去死

鮪魚 說:
應該要把芒果拿來賑災啊

I have no soul. 說:
哈哈哈,無米,何不食肉糜?

I have no soul. 說:
聽說綠營想不出阻止水果中銷的策略

鮪魚 說:
想得出才有鬼

鮪魚 說:
畢竟諾魯共和國不需要吃芒果

I have no soul. 說:
重點是,他們還會去想

I have no soul. 說:
諾魯是啥阿

鮪魚 說:
台灣的邦交國之一

鮪魚 說:
所謂漲潮退潮不一樣大的邦交國之一

I have no soul. 說:
天阿,太酷了

I have no soul. 說:
這樣會讓我很想去

鮪魚 說:
史瓦濟蘭也不需要芒果

I have no soul. 說:
退潮時睡在那塊地上,漲潮時就被淹死了,
然後可以申請國賠,因為這不算自殺...

I have no soul. 說:
我有時候真不知道我腦子在想啥

鮪魚 說:
綠營可以派農技團去交這些國家的國民吃檳榔,
這樣一來就不需要輔導種檳榔的農夫轉型,
還可以用賺來的外匯彌補土石流災害

鮪魚 說:
你不是諾魯的國民,申請不到國陪

I have no soul. 說:
那更好阿,可以提請外交事件

I have no soul. 說:
打國際官司

I have no soul. 說:
上網徵求全球連署

鮪魚 說:
然後台灣就少了一個邦交國,
就更不可能申請到2020年的奧運主辦權了

鮪魚 說:
台灣的申奧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I have no soul. 說:
本就不可能,開玩笑

鮪魚 說:
我們要換綠腦袋思考啊!
怎麼可以不愛台灣?
你國民黨派來的?

I have no soul. 說:
聽說如果台灣申奧成功,
要效法英國取消棒球,
台灣也要取消足球

I have no soul. 說:
你說我有可能支持嗎?

鮪魚 說:
一定要否認任何連共連藍賣台的可能,
這樣說話才能大聲,才夠青

I have no soul. 說:
所以我說我是叛國賊阿,我賣台呀

I have no soul. 說:
以上賣台證據

I have no soul. 說:
與愛台證據

鮪魚 說:
那是你賣台

I have no soul. 說:
將來大清洗時,就可以當作證據

I have no soul. 說:
歡迎你存證

鮪魚 說:
我不是,「溫丟是愛台灣啦」

I have no soul. 說:
可以拿我當墊背的

I have no soul. 說:
我就是你將來成功的棋子

鮪魚 說:
拿你當墊被.......

------------------------------------

以上
兩造所言,即為呈堂證供
特此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