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不如人
總覺得別人比較好
總是在抱怨

這樣很快樂嗎?

我覺得我很好
雖然比上不足但比下有餘
BUT
世界上不是大部分人都是這樣嗎?

你一直murmur到底是想幹嘛呢?
只會一直自怨自憐
最後又以一句:"反正我比不上他們"作結
每天重複這樣的對話
你不累,我很痛苦!!

你別想讓我也跟你一樣
我不會跟你一樣哭喊著不公平
這世界本就沒天平可言

他們可以出國可以半天班可以出去吃飯吃很久可以不用打卡
那是他們
我們每月領固定薪水工作輕鬆不用曬太陽跑業務又可以常常請假
也不是很爛吧

有必要每天說自己不如人嗎?

要說拜託你自己說給自己聽







mur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