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等公車時
遇到基督徒又紛紛出動

一開始我很小心的隱藏自己
擺出很忙碌且趕時間的假象
可那死671一直不來
讓我在風中站了20分鐘
眼見兩位虔誠的信徒漸漸朝我逼近
我只好使出殺手鐧...

信徒*2:耶穌愛你!!
我:(微笑)
信徒*2:(遞給我一張傳單)
我:(STILL微笑)
信徒*2:你好,我們是XX教會...
我:(微笑微笑)

正當我以為微笑可以打敗一切的時候
信徒*2竟然絲毫不放棄
繼續企圖與我開啟正式的對話...

信徒*2:請問有人跟您說過,聖經與基督的XXX...嗎?
我:(微笑)...a-no...(頭偏一邊,不好意思狀)
信徒*2:(面色有些變化,對看一眼)
我:(微笑微笑微笑)

信徒*2:(恍然大悟)...JAPANESE?
我:hi...
信徒*2:(尷尬笑)好的...耶穌愛你!!
我:(尷尬笑)wa-ru-i-ge-do...


所以
我說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裝作是日本人麻~~~~~


難道就不能互相尊重對方的信仰嗎?
你很虔誠我瞭解
但當我說不的時候,就是真的說不
又何必浪費彼此的時間呢?

希望神可以原諒我說謊
因為後來我站在那邊,超擔心他們再過來跟我哈拉
更怕會漏餡
要是剛好有人會說日文,那我不就糗大了?


希望不會有下次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