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昨日看完門診後
今天早上10點到了台大醫院
準備做24小時心電圖

看官,你當那是啥呢?
就是你要在身上貼很多小圓片
小圓片上面連很多線
很多線集中到一個粗的管線
管線再連到一個盒子裡
帶著那盒子做連續24小時的測試

也就是說
1.不能穿內衣
2.不能洗澡
3.不能換衣服

而且,如果悲慘者如我
就得背著一個黑色協肩包
領口還伸出一條管線連著機器
最好穿大外套遮住才不會被人為是炸彈客(小賭語)
("不過,睡覺的時候可以把它擺在旁邊啦"
好心醫生善意提醒我)

本來有小的,像CALL機那樣的機型
據好心的醫生說明
年輕人通常都會配那種
BUT!!
因為機器不夠,所以只好用大的

媽的,你台大醫院每年多少醫療資源
連這種先進設備都會缺貨喔?
根本就應該全部換用小型的阿
更更更更更!!!!!

反正我現在就像是戰時小兵
隨時背著鐵製水壺一樣的東西
走過來走過去
媽的,今天都不出門了啦
可惡>"<

還好可以請假在家裡
不然我那能見人阿
那些為了健康
背著各式各樣儀器的阿公阿婆們
對不起!!
以後我一定會更加尊敬你們的...Orz

還是燒了吧
不然以後要是發作都要這樣
我會瘋掉.....

ps.國瑛你不是說很想也試試看嗎?
你~去~試~阿~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