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
本人的老毛病又發了

我這老毛病其實也不是啥大問題
就是心臟多了一條管子(電線)
平常時就是歌照唱舞照跳
可一發作,就會心臟痛,手腳冰冷
聽說還會有生命危險

上一次發作是一年前吧

簡言之,因為一直想要好好做檢查
所以就直接去台大醫院公館院區掛門診了
豈知它越來越痛
只好掛急診
在醫院走來走去都找不到急診室
一問之下才知道公館院區沒急診
當下超更的
阿是公館的人都不會受傷中風或突然需要到醫院治療喔
想想沒辦法
只好跳上計程車前往三總

跟運將確認過三總有急診
運將:阿你要掛急診喔
我:對阿...看起來很不像喔
運將:.....

正想著等下又要被推進去的時候
奇蹟(個屁)發生了
我那老朋友說也不說一聲就掰掰走人了
也就是說,我恢復正常了

當場還坐在計程車上的我
感到一陣冷風吹過.....

到三總急診室後
一邊欣賞剛改裝好的大廳
一邊心裡幹到不行
一邊等國瑛來接我回台大公館院區看門診
媽的,超丟臉的
一點都不想回去
因為我剛剛曾經厚著臉皮希望醫生讓我插隊
可現在我還得回去
而且症狀又已經恢復了
阿是要怎樣跟醫生說明阿

真的想要直接回家不看了
國瑛硬把我拉去
等等等到快五點終於輪到我
醫生一看我就說:你現在好了對不對?
我點頭
他又說:剛剛先叫你去做心電圖就好了
我:媽的,阿你又說不能插隊?(心中OS)
醫生:燒掉吧?
我:不要吧
醫生:你要燒快燒阿,之前有個孕婦發作一星期,後來痛到受不了,只好用鉛被蓋住胎兒才燒
我:...
(其實有點被嚇到,因為要痛一星期真的很能忍,孕婦好偉大)

BTW,其實那也不用開刀
就是用機器進去找到後直接燒掉
不用一小時,成功率百分之95
真是超ㄔㄨㄚ的阿~~~~~

後來就決定先照心電圖,兩星期後回診
還有做
24‧小‧時‧心‧電‧圖
挖靠,這啥咚咚阿?
(一個悲慘的檢查,詳情請見下篇)

然後就結束了我這愚蠢又詭異的半日

班也沒上
假也沒請
花了85元坐計程車沒掛到急診
還要做24小時心電圖


謝謝國瑛,電話急CALL她就來了
三四年前在成大掛急診也是她陪我去的
太太太感動啦Q_Q
還有美秀,下班陪我吃飯

除了有朋友真好外
我對這件事實在是....

看下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