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那天起床,看到對秘魯的首發名單裡面沒有熟悉的號碼
心一沈
第一次覺得,國家隊的比賽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很失望,真的很失望
幾乎看不下去

我一直對國家隊都是完全支持的
教練要用誰,怎樣踢,我都覺得可以
因為那是 阿根廷
可是,對於一直一直都沒有AIMAR的國家隊
我以為我可以忍受
果然到那天,我終於是不能忍受了
完全是一種爆發的感覺

到底要AIMAR等到什麼時候?
他快要沒有機會了,他們知道嗎?

然後開始想像明年世界盃如果沒有他,會是怎樣的景象

想不到會有這一天
艾迷的我大過阿迷的我

MESSI
自從他出名,我就隱隱覺得不對勁
他是阿根廷的孩子,我一定支持
可是,同樣的天才,同樣的際遇
AIMAR有過,兔子有過,現在輪到MESSI了

所以我害怕,被取代是遲早,可過早容易受傷
阿根廷向來善於捧出一個又一個天才
然後再把他們摔在地上

阿根廷的天才,不好當。

MESSI是阿根廷的未來
AIMAR是阿根廷的現在
雖然足球場上,實力取勝
但憑AIMAR的經驗能力技巧...等等
難道就比不上一個MESSI?
同質性的兩人
寧捨AIMAR就MESSI
完全不能接受這種狀態

很不想分的這樣清楚
可管不住自己的心

我覺得MESSI比較偏前鋒
他不是組織一路的球員
所以我比較擔心的是兔子...

還是期待13號烏拉圭之戰
只要能看到AIMAR笑
我也就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