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已經不是吃到飽的年紀了

昨天去東區吃吃到飽的燒肉
從頭到尾都被餐廳的昏暗與吵雜
還有服務員的機車弄得不太爽快
更別說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找餐廳地點
(地圖根本亂畫!!)

然後
我真的吃不下那麼多東西了耶
想我以前是有多少吃多少
想吃就吃
在女生裡面算是很會吃了
可是這幾年
除了麻辣鍋還可以吃得很愉快以外
像是燒肉這種就不太能負荷了
自助餐下午茶那種,以前都會每種都想吃
現在也都是拿一些喜歡的吃吃就算了

昨天吃到後面
心裡只想著
"阿 要是一人點一份餐 不但可以吃飽還能安安靜靜聊天..."
而且我根本沒時間吃冰淇淋>"<
(其實我後來已經不是很在乎吃不吃得到,因為太趕人又好多)

反正
以後要約吃到飽
就麻辣鍋吧
其他,算了吧...



arrow
arrow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