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10年
不說我還真不敢相信
這竟然是小克從河床踏上歐洲賽場後
第一個拿到的聯賽冠軍


他大概是全場最激動的人吧
眼睛又腫又紅
不斷的說謝謝,對所有安慰祝賀他的人
那強忍著又不禁溢出淚水的表情
看的我的心都跟著酸了
眼淚也跟著流不停


輾轉多年
紛紛擾擾
似乎阿根廷人總是比其他人崎嶇些


小克,恭喜!!
你終於得到你早該得到的東西
還有,這一刻,我得說一句我以為我永遠不會說的話...

Thank you, Chelsea...




 呼 我要忍住
 嗯 真的鼻酸了
 不行 請讓我擦一下眼淚
 可惡 我真的太感動了
 
 感謝特里先生的安慰
 
感謝切赫先生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