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姊姊

從小我就把她視為偶像
她去哪我去哪
她做啥我做啥

我們的感情
中間曾經出現過真空期
那時候我們都在為各自的前途打拼

上大學後我們又開心的重新好在一起了
一直到現在

我的姊姊
我相信我曾經傷害過她
我也曾經被她傷害

那些都過去了

現在,她要出國工作,是一份很適合她,她也很想做的工作

我非常贊同她的這一步
我相信這會是她人生的轉捩點

雖然還是有點擔心
但她是我的姊姊
所以一切一定都會很順利

親愛的姊姊
世界很大,這點你比我更瞭解
目前我還走不出去
但你,你可以,你一直都可以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世界在等著你...

當然還有,不要忘記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