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drigo Sebastián Palacio
羅德里哥‧賽巴斯蒂安‧帕拉西奧


生日: 1982年2月5日 February 5, 1982
出生地: Bahia Blanca, Argentina

國籍: 阿根廷
其他國籍: 西班牙
歐盟護照: 有

身高: 175 cm
體重: 66 kg

現在球會: CA Boca Juniors
擅長位置: 前鋒,進攻型中場
背號: 14
經歷: Bella Vista (Bahía Blanca)(01/02)
Huracan(Tres Arroyos)(02/03, 03/04)
Banfield(03/04, 04/05)
Boca Juniors(05/06)

國家隊初登場: March 2005, vs Mexico
國家隊徵召次數: 2
國家隊進球: 0
世界盃參賽次數: none

光榮紀錄:
South American Supercup (05)
Copa Sudamericana (05)

Argentinian Torneo de Apertura (05)
Argentinian Torneo de Clausura (06)

--

第一次注意小辮子
是阿根廷德比
他很靈活,很有創意的在左路殺進殺出
配上超刁鑽的10號Insua,兩個人讓河床後防焦頭爛額

看慣歐洲聯賽的戰術型打法
阿甲球隊與球員的隨性自由讓我得到更多刺激感
小辮子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雖然d大一直說他是右路
但至少我看的兩場BOCA比賽中(只看兩場就愛上他XD)
他都在左路移動,也之所以,我很早就覺得,他可以去德國
(順帶一題,另外有一個我覺得還能去德國的博卡球員就是
Bilos,身高跟速度耐撞度跟技術都很好)

阿根廷到目前為止
缺乏有效的左路進攻(雖然這跟佩帥不打邊有關)
當然,Santana,小索,甚至小王子都可以在左路踢得很好
可是小辮子更為漂亮也更為有效
尤其他沒有經過歐洲的洗禮
一般後衛對他的移動路線很難抓
絕對可以成為阿根廷的奇兵之一

而且他其實算是左右開弓的球員
這樣更好
利用他的創意與風格
我相信他可以在國家隊闖出一片天

當然,話又說回來
畢竟國家隊出場才兩次,又是拉邊的球員
能不能融入目前國家隊的陣型,還有待查證
至少佩帥給他機會了(算是這次我最滿意的選人之一了)

希望,至少在德國要打的七場比賽裡
他能上個一兩次,讓我看看他的英姿

82年出生的,他也有24歲了
去歐洲似乎正是時候
這是一種矛盾
我希望他在阿甲,能維持創意與新鮮感
又希望他登陸,得到更多的欣賞與榮譽

誰知道呢
反正,先踢世界盃吧
要是他能發光
這留著稚氣的小辮子,笑起來爽朗清俊的男孩子
馬上就會名滿天下了

他的小辮子真的很Q

夾腳拖...

跟Gago一起做體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