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有點鴕鳥,對寶貝落選這件事情
但我之前也說過了,因為是阿根廷,所以一切都不用再討論下去了
世界盃開打在即
我不願再見到任何有關國家隊的負面新聞
我寧願我家的孩子受委屈
(所以我幾乎不敢去風暴看文章,因為我知道一定會有風波)
                                                                               
世界本來就不是公平的
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
扯出這些所謂的內幕,不只對寶貝,對小烏也是傷害
當然,這都是現代足球的一部份
讓他們早點見識也不是壞事
他們日後要想登陸,體驗更多,就得碰觸這些東西

所以我才說,我現在幾乎不希望寶貝登陸了
他就在河床,開開心心的,又是從小練習的球隊
他的努力,大家都看的到
而且,他還是有機會當上國家隊主力門將的
我對他有信心
                                                                               
看到他關在房間裡哭了一天
我真的很心痛
但你能怎樣?
你能怪足協把一個培養了17年幾乎是教練組養出來的小孩捨棄嗎?
你能說他們背叛嗎?
                                                                                
寶貝
接受它,承受它,學習它
將來你會感謝這個部分
當你成功之時...
                                                                               
我不願隨媒體起舞,因我心始終屬於阿根廷
                                                                               
不管是薩隊,寶貝還是山姆
都在情緒過去以後,重申對國家隊的支持
                                                                               
球迷要跟球員學習,就是這樣
                                                                               
寶貝,不要哭
一切都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