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捏,我在點名啦XD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到其他七個人,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這七個人要在注明是在哪兒接到的題目,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其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必須誠實做答。

我的題目如下
1.你的包包中最重要的五種東西是什麼?
2.睡覺前一定要做什麼?
3.洗澡會先洗哪裡?
4.收過最驚喜的禮物
5.你會想要回到過去嗎?為什麼?

--

以上是小桔的留言...
基於被脅迫,恩,不是...是被邀請寫這東西
所以我就回答囉
但我不會點人嘿

1.你的包包中最重要的五種東西是什麼?

→錢包,手機,悠遊卡,面紙,護唇膏

2.睡覺前一定要做什麼?

→上網(超宅= =)

3.洗澡會先洗哪裡?

→頭

4.收過最驚喜的禮物

→神鬼奇航DVD(因為他們騙我裡面是周X民大碟...)

5.你會想要回到過去嗎?為什麼?

→會,大學時代吧
因為每天可以花很多時間睡覺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