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只有48小時的練習
這場還是不該搞成這樣
椰子的戰術中心到底是什麼?
可能他真想放進攻就讓兩個小孩子+羅米去撐
但我要說實話,阿根廷或許是以地面進攻小組為主
可看到比洛斯那樣的身材卻在邊路毫無作為,還得分神去幫克萊門特防守
完全就是踢心酸的嘛
邊路沒有,傳中沒有
等於進攻套路只有一種,還是大家最熟悉的也知道你阿根廷一定會踢的那種
看梅西或小猴一拿球馬上3~4人去包就知道了
這樣進攻還玩什麼?
如果要面對歐洲球隊的話
希望還是不要放棄邊路傳中,或是禁區高點吧
不然會很難撐下去

然後,全部人都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位置
沒有一個人呆在自己應該呆的位置
沒有一個人跑在自己應該跑的路線
就是一個亂字
中場大混亂,很多人消失了
後防大崩盤,很多人前後不分

特別要指出兩名邊衛
小8看來是完全迷失在球場上,找不到攻守的平衡點
克萊門特先生,你到底是後衛還是前鋒?
你自己帶球跑到禁區是想作什麼?
你丟後面一大片讓比洛斯幫你防守,然後自己亂跑,這樣跟少打一人有差嗎?

兩個中衛都是毛躁的典範
一個一樣被過假的,一個緊張就開始犯規
而且跟門將毫無默契...
大家都各自為政,沒有人管其他人在做什麼,反正我就是踢我的

其實看到後面
我開始設想,是不是椰子想要一次爛到底,測試一下這樣踢到底會有怎樣的結果
他換上阿貴,換上因蘇阿
是不是還寄望於完全地面進攻的打法,想找出一條血路
如果不行,就承認不行,然後改變?
我跟他不熟,根本不知道他是怎樣帶博卡的,只能這樣猜想
因為比賽中我看著他的表情
總覺得他心裡在盤算著什麼...他幾乎算是面無表情了吧
還是他根本也沒有底,不知道要怎樣踢...
那就真的很慘= =

我還是懷念兩個月前那支隊伍
爐火純青
可是,阿根廷...不可能總停留在那時候
既然這注定是4年制的實驗班
我看還得做好心理準備,會有好一陣子的陣痛期

我不會假設我是巴西萊會怎樣
目前心裡也沒有什麼理想
就是全部破壞之後重生吧...

好長的路要走阿...

最後在特別講一下Lucho
要說我偏心也可以
我覺得他真的很衰,阿根廷踢爛的比賽他通常有上
阿根廷踢好的比賽他不是沒上就是受傷
眼看著與國家隊好像越發格格不入
哪時候才能看到小寶石再次展露微笑呢...

--

剛看到文章分類
是"王者再臨阿根廷"
一陣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