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有一股熱情真得不夠

或許我還不願意承認我愛看英超
但我真的看很多英超
而且我還自詡為克本頭號台灣球迷
英超越來越多阿根廷人
我雖然覺得可惜(我總覺得阿根廷人就是該去西甲)
但也有點高興
至少以後看英超可以期待的東西更多

雖然阿根廷人很難適應英超
如果阿根廷人能征服英超,
讓那些只會叫嚷著南美球員不好的大英格蘭主義者閉嘴
又能提升阿根廷人的在歐陸的佔有率
身為阿根廷的球迷
也會與有榮焉

扯太遠了

身為一個阿根廷迷
我對於找尋世界上的阿根廷人這件事情,有自己的堅持
除了海哥以外
英超還是有阿根廷人在默默打拼
前黑貓現在米堡的阿爾卡
就是我挖出來的小孩
我不希望他們被遺忘

我記得我很久以前有在阿版PO過一篇在德甲狼堡打拼的小孩Juan Carlos Menseguez的新聞
雖然PO了以後沒人回,因為真的沒有人認識他
但那是我對阿根廷球員的一份用心
當然這樣是有點無的放矢,畢竟全世界阿根廷球員多如過江之鯽
那能找的完記得住?
但這就是我的堅持
盡量讓大家知道哪裡有我們的孩子
然後給予關心與祝福

又扯遠了

反正就是最近英超vs阿根廷的話題很多
自己有點陷入其中
還掃到不少莫名其妙的颱風尾
覺得很冤很悶
我也不過是憑一股熱情...

足球的疆界已經越來越模糊
阿英或許世仇
但阿根廷人在英超踢球已經不是奇聞
就算要另闢一塊疆土
也不要因為是英超就不理會阿...

因為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阿根廷的孩子阿
不管在哪裡,都是阿根廷不是嗎?

這次小猴跟小馬轉到西漢姆
我的確不滿意
可是這就是現代足球阿
經濟弱勢的阿根廷球員
被金錢控制於掌下,到處流來轉去的
反過來想,小猴跟小馬能脫離巴西,也不用被送到俄超之類的地方
還能在頂級聯賽的英超落腳
這也算幸運阿

反正就是,踢好球就對了
用實力說話,就不用害怕

拿出百分之百的表現,讓那些囉唆的外在問題全部get out
這是球員唯一的方法
也是看著他們的球迷唯一的寄望

也罷
我就自己默默的關注著英超的阿根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