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退役就好


Atalanta,今年重回義甲
BOBO回到這家曾經在95/96賽季呆過的球隊
一年的合同,月薪1500歐元

球衣也是藍黑色
記得04/05賽季,我跟mai看到球衣
還笑說:這支球隊幹嘛要模仿英特阿XD
現在看來
真有一種詭異的感覺

你懷念藍黑球衣嗎?

anyway
既然簽了
就不要在再晃點人家了
好好踢
場外我不管你怎樣
場內我還想看到你進球阿

你是天生的前鋒,我堅信這點

雖然我很懷疑你選ATA不選SAMP
是因為Bergamo比起Verona離Milan更近...
你大概,死都不想離開米蘭城吧...

--

順帶一題
大少應該也留在Livorno了
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