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了家。

很累,超累,非常累
雖然我號稱搬家達人(半年內搬3次)
但這次真的累翻了
生平沒那麼累過

我東西很多,一半是書,一半是家具
連搬家公司的大叔都說:小姐你的東西真的不少捏...
想我可是已經把79本書賣到茉莉
隨便弄弄還是六個箱子,唉,愛買書就是這樣
我討厭跟人借書,討厭二手書,討厭圖書館借書
我看書都是買新書
所以幾年下來真的累積不少...

總之就是搬到一個挺大的房間
住了這兩天,有點不習慣
因為太大了XDD
浴室雖然不在房間裡面,但也很大(有浴缸),而且只有我一個人用
所以也很不喜慣XDD

其實還挺開心的,搬到這裡
生活便利,交通便利,晚上也很安靜
而且這還是永和呢,卻不會感到很擁促
以前住的木柵,空氣很好,房子跟房子間比較開闊
其實我挺喜歡的
就是早上興隆路超級塞車,養成我習慣性遲到(牽拖:p)
中永和號稱人口密度最高處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尤其中和)
但我住的地方在巷子裡,沒有壓縮的感覺
希望可以住更久一點不要再搬了
應該說,除非我出國或到外地
不然真得不想搬家了...

書還沒拆箱 囧
上架也是很麻煩的
要排位置,看心情,看閱讀的頻率
漫畫要擺一起
等等
心裡其實想著的是:阿,空間變大了,又可以繼續買書了~~~

以上
搬家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