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敦南誠品
買了吉本芭娜娜的<不倫與南美>

本來我沒看吉本的書
日本女性作家,我喜歡(也是唯一有看的)
是小池真理子
<闇夜> <無伴奏> <慾望的迷宮>
都是我很喜歡的作品

這本 <不倫與南美>
對,就是因為書名有帶"南美"字樣
所以我拿起來並閱讀了
是吉本到阿根廷旅遊後,以不倫為題材寫出了7個故事
看完第一個故事,就決定要買下它

沈靜
是我對內容的第一印象,而這印象也貫穿全書
適時的加入一些懸疑與詭譎的劇情
還有男男女女的對話
或許不濃烈
正是我喜歡的類型...

或許我要開始看她的書了
推薦第1篇"電話"及第5篇"蜜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