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班就衝回家下BT
阿巴大戰
結果下下下,慢的不成樣
躺在床上也睡不著
11點,美秀打給我說他下好了
(可恨我家電腦不能下對岸的種子)
想都沒想
直接飛奔到美秀家

坐上捷運
我覺得我真是瘋了
暗夜行路

太感謝美秀陪我一起瘋
我問他會不會勉強
他說不會
又說,你真的很拼

我真得很拼
雖然我不知道我在拼啥
就是一股勁,一定要看到
晚一點跟他們一起分享喜悅已經讓我很不能忍受了
先知道比數也沒關係
就是要看到

比賽真得很好看
所有人都把看家本領拿出來了
還有身為王者的氣勢與堅毅
感覺上那場上11人不只是那11人
是所有阿根廷球員得靈魂都繫在一起了

總有人說這不過一場外圍賽
以後考驗更艱難
當然
可這是贏了巴西
今天
就讓所有人都狂喜吧
明天再去想下半場的防守混亂或是中場的後繼無力吧

說說比賽
Lucho跟小馬,這兩個年輕人不但是06年甚至是10年的保證!!
小克完全復活,里克充滿自信,兔子堅定的眼神,後衛群的穩若磐石(小獅王太讚了)
三條線如此合作無間
要是看直播我鐵定飆淚

我對他們的愛無上限
我對他們的愛是通殺且來者不拒
幾乎只要是阿根廷國籍我都挺
舉例而言吧,雖然Safin很帥,但我硬是支持Coria

我真得想
我一定是瘋了吧
愛上這群人,真是

這就是身為一個阿根廷基本教義派信徒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