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同事們吵吵鬧鬧
原來他們在玩一本書

書?可以用玩的嗎?

那是一本叫做"魔法占卜學"的書
蠻厚的
玩法是
拿著書,大聲念或默唸都可以
說出自己想問的問題
答案一定要設計成是或不是,會或不會
然後,翻到隨便一頁
那一頁上面就會有指引你的答案

我也試了
一開始還想不出要問啥問題
總覺得拿著一本書問問題有點可笑
後來,就問書

請問我今生是否有機會親眼見到小王子?

WELL,我知道這問題有點無聊
但我就是想問問看

有點期待的翻開書頁
定睛一看

"別傻了"

就呈現在我眼前...

當場我真得超級SHOCK的!
不是因為那宣判死刑似的語句
而是因為,通常這種書都會用很模擬兩可的語句
不然就是搞一些霧裡看花不清不楚的預言

這句話,會不會太直接太專斷太篤定太.....
太像一回事阿?

然後我就哇哇大叫,同事也都被我吸引過來
當下感覺真得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害怕
同事也有點緊張了,畢竟這種"神諭"
不管問啥問題都不能說是好答案

然後我就覺得,這一定會成為我心理的陰影

當然
我還是認為我總有一天可以見到小王子
因為這也不是難如登天
如果我要,我大可以明天就坐飛機去阿根廷
或任何小王子現在在得國家
打聽一下他們練習得場地
立馬就可以見到他在我眼前活跳跳
.....

還是會有點難過得感覺

或許書的意思是說
別傻了,你當然見的到小王子

或許...

所以我說這一定會成為我心理得陰影麻
就像我現在一直想這件事
還把這件事記在BLOG裡

希望我見到小王子那一天
我再來看這篇文章
會輕輕得笑著
然後把我跟他合照得照片貼在下面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