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找不到我原來的藍天白雲底圖


苦思好幾天的TITLE
出自Oasis的"Bell will ring"
我是聽了這首歌前奏的吉他才決定要買這張專輯


不過...


早知道就不換底圖了啦!!
我想念我的藍天白雲
嗚嗚嗚


---


2006到啦
今年很重要,大家都知道
重要到我不敢換工作
因為我需要穩定的生活
一點都不誇張...


好,新年快樂
AND
一起期盼夏天的到來吧
喔耶~~~


不知道哪裡來的不知名預言家竟然說今年的世界盃還是巴西衛冕?
簡直開玩笑
今年已經注定是阿根廷王者回歸的一年啦


就算前途艱難
但只要看過魔戒的人都知道
英雄常都不是台面上的人物...
(阿,我沒有在影射誰唷XD)


再節錄一次魔戒中我最愛的片段:


真金不一定閃閃發光
並非浪子都迷失方向
硬朗的老者不顯衰老
根深就不畏冰霜
星星之火也可復燃
微光也能爆開黑暗
斷折聖劍再鑄之日
失去冠冕者再度為王


轉自《魔戒Ⅰ:魔戒現身》〈第一章 第十節:神行客〉p.254-255


與各位阿根廷球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