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我之前有一篇寫了
今年一定要少熬夜
每週只能看三場直播...bulabula

結果,完全破功= =

昨天從天母回到家已經是12點
匆忙洗完澡躺平是12點30
3點50鬧鐘響,跳起來開機連線

阿就是那個Merseyside Derby嘛
Everton vs Liverpool耶
不看...實在有枉我身為REDS FAN的本分阿!!

後來是5點30分又睡了
不無小補
終場是Everton 1-3 Liverpool
跟我睡覺前一樣
很好


反正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被這種生活方式搞死啦
在那之前

就,熬吧.....


Everyton 10號
Simon Da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