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拉科魯尼亞這支球隊
我完全不知道我為何會喜歡他們


他們有一種質樸的氣質
不屈不撓
兇狠勇健陽剛兼有之
很MAN的一支球隊

最初
拉科對我來說就是四個人:
#9    DIEGO TRISTÁN HERRERA
#21  JUAN CARLOS VALERÓN SANTANA
#18  VÍCTOR SÁNCHEZ DEL AMO
還有已經離隊的#19  Albert Luque Martos

我喜歡特里斯坦,很單純的中鋒,很有男人味
VICTOR,眼睛水汪汪的,像個洋娃娃
貝萊隆,中場的藝術家,技巧出眾
盧克,年輕人,西班牙右翼雙星中的一人,活力十足
這些人全部都是或曾經是西班牙國家隊的中堅

可我沒機會趕上他們的黃金時代
上賽季的拉科超級低迷,現在呢
盧克去了英超紐卡索
VICTOR,貝萊隆,特里斯坦都經歷過傷病的停頓

今年的拉科,很不一樣
先是換了新教練CAPAROS
然後新人一個接一個的簽下了
進攻中樞變成了皇馬棄將Munitis,他真的很...強
每次看他傳中助攻,都像刀子一樣狠,配上那張冷漠無情的臉
好像踢球就是他的復仇之旅

同時,拉科也算是西甲的阿根廷幫之一
#23   FABRICIO COLOCCINI,#4   ALDO PEDRO DUSCHER
跟冬天剛租借到英超西漢姆聯的隊長#12  LIONEL SEBASTIÁN
SCALONI
熟面孔挺多的
當然現在比較不明顯了,但小獅王跟毒蛇還是努力打拼中

還有,上一代的西班牙國門MOLINA
後衛JUANMA,CAPDEVILA,ANDRADE等,都是實用派的狠角色
鋒線上的年輕新人ARIZMENDI,RUBEN也很有朝氣
今年的拉科,在大換血之後,經過季初磨合的陣痛期
正在開始展現西甲傳統強隊的力量與堅毅

特里斯坦已經連續好幾輪都有進帳
每次進球後都會興奮的指著後腦杓用頭髮剃出來的"9"
赤子之心表露無遺,也讓我每次看都忍不住微笑

VICTOR這幾輪開始先發上場,雖然上一輪踢飛兩次點球
但我想憑他的實力與經驗這不算什麼

貝萊隆很可惜的,受傷需要休養8個月
世界盃也bye bye了,很無奈...期待他早日康復!!

盧克,雖然他已經是紐卡索的球員,願他早日在英超站穩腳步
國家隊還是需要他的

--

瓦倫跟拉科之間好像從來沒有平和
(我老在搞這種矛盾>"<)
球場上的火爆與吵架碰撞不用說
這賽季兩邊又槓上了
聯賽第一次碰頭,小王子就生氣到吐CAPDEVILA口水 = =|||
國王盃兩腿,拉科兩顆點球勝了瓦倫
第二腿還搞出邊裁被球迷扔東西,導致瓦倫主場遭到無球迷處罰
聯賽第二次碰頭,瓦倫勝了拉科...

我把這兩支球隊解釋為"同性相斥"
因為太像,所以更想幹掉對方
這裡面大概也有一種惺惺相惜的味道在吧
(也可能是我這球迷在自圓其說,哈)

所以我還挺喜歡看這兩支球隊比賽的
當然,我都是希望瓦倫贏啦
但我更開心可以看到一場刺激,節奏快,技巧性高,絕無冷場的比賽!!


西甲第一:瓦倫
西甲第二:拉科
我的TOP 2,請一起努力,把巴薩皇馬幹掉,稱霸西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