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奇特的一天
昨晚才拼著看完極難看+爛結果的歐冠
早上一來就發現BLOG又當
同事幫我借的書本來一個字也沒看就要還了
翻一翻又感覺還挺好看的打算用三天看完
因為13號到期
早上特地買的飯團卻沒有以前好吃

還是要說歐冠(嘆)
一整個不知道在搞什麼
拜仁竟然4-1慘輸米蘭
感覺就像3/1德國-義大利的REPEAT
妙就妙在
我還夢到PIPPO
穿著球衣躺在我床上,跟我說他好開心進兩球
我還捏捏他的臉說:你阿,真是小壞蛋...
瘋了

利記...利記利記利記.....
完全無言
大概就是
去年最有拼勁的球隊遇到今年更有拼勁的球隊就死了
其實我們的心態,多少也不一樣了
倒是第一次看到貝老的賽臉
果真大事不妙

最後因為太無聊,我就轉台看皇馬
皇馬我真是猜不透你
只要進一球就可以解決的事情,竟然還就給他0-0到底
白白給槍手機會維持英超面子
雙卡→小卡&二王子是我的看點
二王子真慘,總不給他先發,不然我挺看好他的
然後古蒂就是那樣

結果就是我希望贏的都輸了
那個什麼國米的,最好不要再擺爛
隔壁的都卯起來了,給你的骨頭也是最多肉的
最好是乖乖吞下去阿


簡言之就是
無 名 你 快 點 給 我 好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