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中山足球場看亞洲盃中華對南韓
人好多!!
上半場我整個人很激動,又跳又叫的
還發現自己有成為足球流氓的潛力:p
下半場突然就累了下來,而且手腳發麻,不知道啥原因
其實我沒有很專心看
因為我都忙著胡言亂語大吼大叫...
我們跌倒就一直叫停球,對方跌倒就一直叫假摔
我們踢定位球,就一直喊米哈附身皮爾洛附身,對方定位球,就一直喊打飛機
我們丟邊線球,就一直喊RIISE附身
最後甚至連德羅巴都喊出來了--看是要用胸部還是大腿,能進球就行XDD

上半場最後10分鐘我們配合稍微有出來,有幾次短傳不錯
下半場就體力不足了,技術身材也比不上
3-0以後我一直希望可以看到大舉壓上的場面
可惜還是一樣
可能本來我們就沒在練大舉進攻的戰術吧...

10/11還有一場中華vs伊朗,照衝!!




相簿還有一些,很多張都震到了= =

我想罵場地爛主辦單位爛已經沒用了
我看的爽就好了...
球迷要求的也就是這一點罷了

再讚一個呂昆錡
臺灣布馮!!
希望你有出國打拼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