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兒子小P最近很得意!!
連續三場比賽進球
而且都是極為漂亮的技巧性進球
分別是EPL:12/31 WIGAN 0-3 ROVERS, 1/2 Pompey 1-2 ROVERS,
還有Carling Cup:1/11 ManU 1-1 ROVERS
雖然有點對不起mai
但小P好像遇到曼聯都特別來勁耶XD
不能去世界盃真是太可惜了...
Blackburn Rovers英超排名也達到前8
加油吧小P~~~成為玫瑰的No.1吧~~~喔耶




最令我心疼的小索兒
上場機會是有變多啦,因為最近英特的對手都不甚強= =
CL:12/6 Inte 1-1 Rangers
Seris A:12/21 Inter 4-1 Empoli
評價都在6分上下
有上場就有希望!!小索GOGOGO~~~~~
今天晚上義大利盃Inter vs Parma
先發機會大增,讓大家看看你的實力!!




小帕帕
從上次SKYSPORTS報導貝帥對他有興趣以後
就沒有進一步消息了...
眼看REDS已經簽了一名新中衛
下賽季小帕帕大概還是呆在BANFIELD吧
也好,晚點到歐洲比較不會淹沒在洪流中...



德米
只聽說拜仁已經開始季前訓練
沒啥新消息與新圖片...
好,我知道我太混
但德米算是我家裡面最讓我放心的,我不用管也可以活的很好
SO...希望下半賽季持續優良表現,爭取去德國吧~~~
(德米:我本來就在德國阿|||)




最後是寶貝.....
對不起!!這才是我最不關心的孩子...orz
除了知道他持續是河床一號門將外
我根本不知道任何有關他的新消息><
可是,有關他的東西真的很難找(河床官網超爛的...)
比較可說的就是,因為Ustari逐漸嶄露頭角了
或許寶貝去德國的路不是那樣平坦了...
寶貝,佩帥這樣看好你,你就少盤球,多撲球吧!!


--


想看小P進球視頻的可以跟我要XD
希望我家孩子下半賽季都表現良好
身體健康,場場先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