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男人的轉會
因為一樣的閃電
本來以為就這樣過去
豈知還是在PTT2的球迷中間造成一些紛擾
這幾天看了一些FAN跟非FAN的文章
都說的有其道理
可是說穿了
球迷就是球迷
要理性的分析根本就是徒勞


這次BOBO去法國
代表他願意重新打拼起
其實我跟他一點都不熟,我只是一個從上賽季一半才開始愛他的人
但我覺得他能這樣破釜沈舟
對一個已經逐日走下坡的前鋒來說很不容易
他為了世界盃真的是豁出去了


夏天時離開國米,曾經讓我不諒解他,甚至無法看他踢球
因為我覺得他就是國米的旗幟,怎麼可以輕易捨棄經營多年的形象?
但我卻忘了,他在國米早就不能呼風喚雨
到米蘭,我想他也覺得是錯了
他對米蘭認識不清,不知道有舍瓦或PIPPO在他永遠都排不上名
所以經過半賽季的沈淪,下定決心在冬天走人
這中間的曲折,他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因為他的願望很簡單
就是要踢比賽,保持狀態,去德國


他去摩納哥,終於讓我可以再次正視他
不會再因為身上刺眼的球衣顏色而忍不住把眼光移開...


其實在他這樣的年齡與狀態
他真的很瞭解自己要什麼,並且努力的去執行
通常在世界盃年,一般球員是不會轉會的
因為要重新習慣環境很可能會失敗
BOBO不但離開待了六年的國米,還再度轉會到法國
他是真的啥都不管了,想盡辦法了


更堅定支持他的決心,相信他有改變的力量與勇氣


就算那天看到CNN的新聞
看到你穿米蘭球衣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我真的捨不得你離開義大利,到那個我要看到你都很不容易的地方
然後我還是很想罵你
你,這個笨熊.....



36號一點都不適合你
快點把那個32號還是9號踢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