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樣問小索。



離開馬德里,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你有想過嗎?親愛的小索?

沒有坐過板凳的人是不會瞭解板凳的滋味的

當然在大球會生存是不容易
這麼多年過去了...

你太沈靜,大家都忘了你

球迷總是軟弱的
像現在這樣,我會心疼的說,算了吧
看要走到哪兒,只要你能開心就好

但你還有夢,對吧?

我也只是個跨過無數海峽遠遠看著你的球迷罷了
你的心裡怎麼想,不會有人知道

我猜測你是否已經做出決定
回到西班牙,或是...
不論如何
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還是想問你:你有想過放棄嗎?

我知道你不會放棄
所以我也要學著不要放棄

--


認真  盡職  服從指示  從不抱怨  能進攻也會防守  
不放棄機會 永遠是場上最拼的  跑動也最積極
這樣的球員...
我不知道是否還能要求他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