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賽的最後階段
球迷也會累吧
最近真是有點懶散了
看直播挺花精神的,下載的球賽也堆在那邊等我去看
身體一直都處於疲憊狀態
偏偏最近我支持的球隊好像都有點低迷
真是
激動的感覺越來越少啦



20060311 
La Liga#27
Valencia 0 - 0 R. Madrid

平手耶,還零平
這種時候出現這種結果其實一點也不訝異,畢竟已經是聯賽後面了
球員累阿
我從一開場就擔心卡薩諾上來
後來他果然上來了
皇馬這場也不知道在踢啥
反正就是平手了
說真的我很感謝奧薩蘇納贏了巴薩
就當是喘息的一輪吧...
卡神再次救了瓦倫
撲出兩顆必進球還有胖羅的點球
哎  他才是瓦倫最不可或缺之人呀
決定了 下次要衝一件大卡球衣!!



20060311
Serie A
Inter 1-0 Sampdoria

小索再度沒進入大名單
我心已死
看到官網首頁阿德的笑臉
更不爽
義大利盃快點踢阿
不看聯賽只看TIM CUP...



20060312
EPL
Arsenal 2-1 Liverpool

這一場,我躲懶了,因為真的很想睡覺(請體諒上班族)
結果竟然是這樣
唉,到底出什麼問題呢?
還是要歸之於太累嗎?
利記大概是我喜歡的三家裡面最累的
聯賽,歐冠(包括附加賽),足總盃,聯賽盃,世界俱樂部盃,還有國家隊賽事
球員的眼神已經從季初的野心勃勃轉為過勞的力不從心
各位寶貝們,要撐下去呀...
還有不要受傷呀!!


雖然說是疲憊
但我還是對某些球賽興致高昂
昨天就看了EPL - Blackburn Rovers vs Aston Villa
好看好看耶
當然不是球賽本身好看(英超還不就那樣 高來高去)
人才是最重要的呀
越來越愛玫瑰了呀
除了有小P跟Savage還有Bently, Bellamy這些好孩子
Bellamy真有成為一流球員的天分,跑位趨近於完美,速度又快
小P真的好可愛唷 但他踢角球不太規矩,偷偷把球擺到角球圈外緣阿
維拉有可愛門將Sorensen(丹麥國門)
Sorensen & Angel
深邃的眼神,溫文的微笑
不過這場他慘啦,先是脫手失球,又被Bellamy耍著玩
唉,那眼神真是越發憂鬱了呀...
最後又看到久違的天使Angel
Juan Pablo Angel
本賽季他一直都是替補(讓位給那個超會跌倒的Baros)
真可惜呀,他可是讓我注意英超的原點之一呢...
最後維拉客場2-0輸給玫瑰
玫瑰到底能不能衝入下賽季的歐聯甚至歐冠呢?
我想還是踢踢歐聯吧,歐冠不是他們玩的地方
我可不想看到玫瑰變的跟Everton一樣呀

星期六因為無聊又看了EPL - Chelsea vs Tottenham 
真無趣,又給他們終場前進球呀
小克機會真少,唉唉唉唉唉
快 點 走 阿 小 克!!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喜歡看英超
誰叫它轉播這麼多嘛
誰叫它時間都很好嘛


順帶一題
阿甲好看耶,球迷都好嗨,球員更嗨
果然南美聯賽夠熱情呀
看精華就可以嗨成這樣,要是看現場不知道多棒呢

然後那個 Monaco終於贏球了
4-1大勝Sochaux
聯賽排名馬上從14升到10
看來法甲中游也是大混戰呀
不過...BOBO沒上
他這幾場都沒先發,不知道跟之前在國家隊的扭傷有無關係
但他又都有在替補名單上
難道是Chevanton的復出真的壓縮到他的上場機會嗎?
Oh~No~
到底是怎樣啦~~~


還是一句話

真 累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