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 name: Mauro Rosales 
DOB: February 24, 1981 
Birthplace: Villa Maria, Argentina 
Nationality: Argentinian 
EU passport: No
 Height: 171 cm 
Weight: 68 kg 
Club: AFC Ajax 
Position: Attacking Midfielder/Forward [R] 
Number: 7 
Contract Expires: June 2008 
Previous Clubs: (youth) Newells > Ajax 

International debut: 
Caps: 4 
Goals: 0 
World Cups: none 

Palmares: 
U-20 FIFA World Cup (01) ←又是一個01的跟寶貝同屆
Olympic Games (04) 

Dutch Super Cup (05) 
Dutch Cup (06) 

-- 

最近發現我對我家小孩子的過去都不太瞭解(汗)
真是丟臉
除了記錯寶貝生日
連小薩薩以前是NOB(Newell's Old Boys)的都不知道... 
趕快來惡補一下 

我是不太喜歡追以前的東西啦
因為一追就會沒完沒了
反正小孩子還年輕嘛XD 

感謝湯瑪斯(超死忠NOB飯)跟D大提供資訊~~~

我果然都喜歡這種靈巧款
不過,看他的身影,大概Kun也就差不多這樣吧?
也就是說阿根廷永遠不缺這種人才阿... 

請各位多多指教,我家小孩子:羅薩雷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